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如果哪天我放弃了你

如果哪天我放弃了你
请不要怀疑我是否恋上另一个人
是因为我发觉你不珍惜我
离开你并非我愿意
我不想拿放弃当威胁
因为那两个字我不轻易说出口
因为曾经爱过

假如我真正选择了离开
那么对不起不是想要你的挽留
而是对你真的死心了
有些人总在失去后才知道曾经的美好
在我决定离开你之前我会给你好多机会
如果你把我给你的机会当做你放纵的资格
有天我真的会走出来

虽然我会痛会伤心
可是我了解自己
一旦爱上了就会全心全意
可一旦我决定了死心
那么我会在心里哭泣一次
然后选择忘记
不要以为感情的事
没有第三者的话会很容易复合
我的字典里没有这个概念

如果我选择了离开
那么我便不会再回头
在你生命中我重要吗
你在乎过我吗
每次发给你的信息你认真看过吗
不接电话想过我的心情吗
知道每次期待你的信息
而后期待落空的心情吗

如果有天我放弃了
你会偶尔想起我吗
那些我们一起度过的
再见了
我那么那么的爱你
一点也不遗憾
就让它过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