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原地



没有人知道自己人生有多远

一段感情又有多长久

你我的感情已用时间证明了一切


为了了解而在一起
也为了了解而分开
在一起,到底又为了什么??

开心?
还是无助的时候可以替你分担



——我们之间..有吗?——



还记得刚开始做工的时候
看到感觉不起眼的你
既然慢慢注意起来了

那种感觉很舒服
也许当时还不了解吧

虽然不认识
看到你就会感到很满足

当时的心情
不需要得到太多
只是很单纯的喜欢

之后知道很多你的事情
也没有对你反感或逃避
反而更好奇
更想了解你

有时你作弄我
我都是面不改色的对你
可能你很觉得我很LC吧
哈哈

是我看到你太紧张了

所以
我也宁愿没认识过你
没了解过你

会比现在感觉更幸福

但不否认
和你在一起
有时是很开心的

但也不比难过的时候多

因为我爱你
在一起才觉得开心
因为我爱你
所以也难过

对于你的感觉
更从来没了解过

发生什么事
我都站在你的立场想
选择相信你

你却一点的信心都做不到给我
''你不再给我走''
是你说的
到最后....怎样??

还是一样...
不给我走
你不会不找我

和你说我不喜欢的
你还故意要做


你要的不是自由
是放肆
忍..
让..
迁就..
我什么没做到

反而是你
做过什么。。?

要我信你
我做不到..
你的行为让我没有信心
我也找不到理由相信你

也不懂在拖拖拉拉什么

也许不是你不认真
而是我太认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